Miss Zombie

  姐妹說情人節快到了,她讓我同他們一起過,我謝絕她的好意。似乎單身的日子也就這樣過,突然一路走來,想起曾經有人給過美好的誓言和承諾變得那麼突兀。原來黑暗的日子里,一直一個人行走著,就連跌倒哭泣都偷偷躲著流淚,人的情感有時真得很脆弱,一瞬間可能會被一首歌打動而沉默不語,也有那麼一瞬間可能被催淚的電影泣不成聲。

  突然想起有部電影曾經說"It takes approimately 500 pounds to crush a human skull. But the human emotion is a much more delicate thing." 大意是說,壓碎人類的骨頭需要500磅的重量,但人類的情感卻脆弱的很多。


评论(6)
热度(2)

【、 妳是撒哈拉沙漠裡的一粒塵埃。 】

© Miss Zomb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