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Zombie

사랑한대 - Standing Egg

   Standing Egg (站立蛋)成立于2010年的韩国音乐团体。

   Standing Egg由三位成员组成,两位作曲家和一位填词人,而成员们有着 独特的称号 (1号蛋,2号蛋,3号蛋) 并获得大众的关注。

   他们能独自写曲, 填词和制作自己的音乐, 并强调个性,思想, 观念和理念的重要。运用这四种慨念,他们已制作出一个完美的程式, 用作一个新鲜和创新的基础曲调。这组合的主要音乐人包括, Clover (主音,结他), Han Kyul (双重低音结他), and Hana (非洲鼓), 作为他们组织‘live session’ 的成员帮助演唱会中的演奏歌曲和演出。

   小清新的调调  吧啦啦啦(*^__^*) 


评论

【、 妳是撒哈拉沙漠裡的一粒塵埃。 】

© Miss Zomb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