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Zombie

依格瓦:

【合集】敏感肌洁面年度排行榜


 


🙋🏻作为干敏皮的我,用了不少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,那么今天这篇合集就来总结一下适合敏感肌的8款洁面产品,做个排行。(为什么是8个?强迫症一定要完美符合排版!)


 


1⃣️Elta 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是我今年洁面榜单的第一位!对于我这干敏皮,它简直是大爱!氨基酸成分贴近皮肤的PH值,温和不刺激,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~


 


我是不定期季节敏感,都不知道我惹到谁了突然冒闭口或泛红。然而elta对我太友好,而且按压泵头很方便,还能开关锁住,不怕漏。挤在湿润的掌心搓开之后,它会自己起泡,泡沫非常绵密。洗的干净、还不假滑,最主要是,用完之后皮肤不会紧绷,大干皮在冬季,最怕皮肤发紧了,妥妥的必须回购,常年回购!这瓶还是双十一旗 舰 店特供的牛奶味,淡淡的奶香,闻起来太舒服了。


 


2⃣️艾杜纱零毛孔洁面。这也是我经常回购的一款,主打缩毛孔和保湿,它的泡沫很丰富、细密的。干皮用着不会觉得紧绷,更适合偏油皮,我很早之前用洁面皂(皂基的那种)比较频繁,鼻翼两侧毛孔明显,用这个一瓶下来毛孔真的有变小。很喜欢呢。


 


3⃣️ CPB温和泡沫洁面。不愧是泡沫洁面,配合起泡网或洁面仪,会有丰富的泡沫。对于敏感肌也很温和,洗的干净不会假滑,我用完也不觉得皮肤紧绷。就是略贵,然后不好买。




4⃣️ 珂润泡沫洁面。最早是用珂润家的卸妆啫喱,从那时起就感觉珂润是适合干敏皮的。这款直接按压出来就是泡沫,上脸非常温和,用后也不紧绷,保湿很不错啦。就是晚上卸妆后用它的话,我得洗两遍,洗一遍总感觉不是太彻底。清洁力度略弱一丢丢,而且用的有点快。


 


5⃣️ freeplus洁面。温和的同时清洁的还彻底,刚开始还真没想到呢。洗脸的时候也感觉挺滑的,但不是假滑那种,用后皮肤觉得挺细腻。不紧绷是真的,就是过一会儿之后皮肤会有点点干。不过整体还是很喜欢的。


 


6⃣️ AHA洁面。这个好像是BCL的,我没太搞明白。这支洁面算是这里最平价的,温和是真温和,用后我这干敏肌也不觉得紧,但是跟珂润一样,我用这个得洗两遍,清洁力不是太够。


 


7⃣️ FANCL洁面乳。无添加的温和洁面,也是孕妇都可以用哒。泡沫很丰富细腻,洗的也干净皮肤也不紧。但是啊……我觉得它挺难冲洗的,洗完老是觉得假滑,导致我每次都要洗好久。




8⃣️ FAB泡沫洁面。最近风很大,跟风入的……唉,它的温和效果是不错,但说是自动发泡,但是发泡不明显唉,主要我不太喜欢它的使用感,有点黏腻,不太好冲洗,总有种没洗干净的感觉,洗完脸还拔干。上面好些平价的都比它使用感要好,这个不会再回购。


 


🌿以上内容仅供参考、理性种草。

评论
热度(39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【、 妳是撒哈拉沙漠裡的一粒塵埃。 】

© Miss Zombie | Powered by LOFTER